瞮零

随缘更新,不必关注。

【魔道】今天小受们的腰离家出走了吗?出走了!

来来来,张嘴吃糖!
ooc不要在意,够甜就行
我可以单身,但我喜欢的cp一定要结婚!
九块钱我出了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忘羡

“二哥哥,今天七夕诶!”
蓝忘机不语,只是点了点头。
“二哥哥你就没有什么表示吗?呜呜~亏得羡羡这么爱你~”
“有。”
魏无羡收起做戏,欢快的凑到蓝忘机面前,问他有什么表示。
“天天,双倍。”
可以想象一下忘机说话时面无表情,然而,万分充足的内心戏。
“啊?!⊙ω⊙二哥哥不要啊!(*°∀°)=3”
恭喜汪叽达成任务:天天(双倍)√
问:老祖的腰今天离家出走了吗?
答:成功再次出走。并表示不想再做老祖的腰了。








曦澄

登楼极目楚天阔,看不暇江城错落,好一派大江大河。
“阿澄,今日七夕呢。”
“嗯,怎么了?”江澄夹了一筷子新蒸的武昌鱼,没多想蓝曦臣话中之意。
“人道七月流火,近日蝉鸣声都减了不少,虾也快没了,再过两月,就可以吃蟹了。”说罢,又替江澄剥了只虾,剔除虾线,蘸上辣椒酱油醋,递到江澄嘴边,江澄就着他的手吃下,末了,伸舌舔了舔嘴唇上的酱汁,勾的蓝曦臣腹下起了火。
蓝曦臣知江澄若是吃这些大鱼大虾便不愿再吃米饭了的,可江澄好歹是个八尺成年男子,于是拌了份热干面给他, 拨了些葱绿,既增香,又不至于太冲人,淋了麻油,递给江澄。
江澄接过面,芝麻酱不多不少,面不干,也没有像水面一样,心想:蓝曦臣的手艺倒是越来越好了。
面淋了麻油,更香了,一点辣椒更有味,江澄挑起一筷面,伸到蓝曦臣面前。
“阿澄?”
江澄眉眼弯弯对他说:“不尝尝自己的手艺吗?”
蓝曦臣也笑了,咽下面,辣椒给的不多,再者他因着江澄比从前能吃辣了,故而这样的辣度也能接受。
江澄不似他细嚼慢咽,芝麻酱粘在唇上,蓝曦臣无奈宠溺笑笑,凑到江澄面前,先是舔吮干净江澄唇上的芝麻酱,而后攻城掠地,邀舌与之共舞。
“嗯?怎么,感觉晕晕的?”
那是因为澄澄喝了酒啊,嘴里有酒味啊。
蓝曦臣觉得自己得喝杯茶缓缓。
“诶诶诶!别——”
江澄还没来得及阻止,蓝曦臣便将杯中液体一饮而尽。
感觉大事不妙的江澄弱弱的补话:“那是米酒啊,虽然度数不高,但是,也是酒啊。”
果然,蓝曦臣成功晕过去。
趁着还未醒来,江澄赶紧把人拖到了房间里。
果然,蓝曦臣醒了。
“澄澄!我们来做快乐的事吧!”
“啊?蓝涣别啊。”
“澄澄!我爱你!”
“唔,蓝涣,别~”
“澄澄!澄澄!!!”
“夫君,嗯啊~夫君轻点儿~嗯呐~慢点儿~”
“好的呢!”
然而……
江澄内心:蓝曦臣!我不打死你!
唉,江宗主的腰也成功出走了。








追凌

“思,思追。”
“嗯?阿凌怎么了?(^_^) ”
“今,今天七夕。”
“嗯。无论何时何地,只要阿凌想,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。”
金凌别过头,羞红了脸。
蓝思追轻轻正过金凌姣好的面容,在他额上印下一吻,郑重其事且温情款款的道:“往后每年七夕,我都会陪着阿凌一起。”
“笨蛋蓝思追,亲什么额头呀。”
“那我亲阿凌这里好不好?”说罢,吻上金凌嫣红的唇。








晓薛

“道长道长,今天七夕,洋洋想吃糖!”
晓星尘笑着揉揉薛洋的头,温柔问:“那洋洋想吃什么糖啊?”
薛洋搂住晓星尘的腰,靠在他的胸膛上,晓星尘便伸手一下一下的轻轻抚摸着,只觉得:媳妇儿软乎乎的,手感超棒的。
“洋洋想吃星星糖。”
“好啊。”
以后,你的糖,都交给我了。
“道,道长,洋洋想吃的是星星糖,不是被星星吃啊。”
“这可由不得你了哦。”
嗯,又一个腰要离家出走的。








桑仪

“桑桑桑桑,你的七夕贺文写了没呀?”
聂怀桑一颤。
蓝景仪知道他是没写了。
“桑桑你快写吧!我想看《霸道宗主俏仙督》,《温雅公子的傲娇宗主》,《冷面君子劫》,还有《入我业障,予我星糖》,《你们还小,这样发狗粮真的好吗》桑桑呀,你的《澄欢膝下,臣吟至今》还有《君子如兰,思之可追》都多久没更新了!”
“明天写。”
“那今天呢?”
“今天七夕啊~先办正事。”
“嗯,啊?”
媳妇儿比较重要的。









聂瑶

“大哥,怀桑写的话本,你都看了吗?”
“嗯,看了。”
“那大哥,我好看吗?”金光瑶面对聂明玦,笑得如四月的花。
191的聂大居然红了脸,点头,答:“好看!”
聂明玦内心:怀桑那小子,别的不行,话本子写得倒是不错,改天让他多写些房事,趁没发出来用在阿瑶身上。
金光瑶看着聂明玦神游,不由轻笑。
傻大个,你要怎样我都陪着你啊。









轩离(乱入的)

“厌离,你可不可以给阿凌添个弟弟妹妹?”
“噗,我们是夫妻啊。”
“那,那厌离……”
江厌离扶住金子轩的肩,踮脚仰面在他唇角蜻蜓点水般一吻。
师姐果然莲花坞第一攻。










眠鸢(也是乱入的)

“为什么我虞紫鸢的后人都是下面那个呢?蓝家人怎么这么讨厌(T ^ T)”
“三娘不气不气,今天七夕,我们好好过我们的就是了。”
虞紫鸢给了江枫眠一个眼神并让他自己体会。
江枫眠大写的从心,赔笑似的道:“娘子,孩子们都长大了,我们就不要操那么多心了。”
“哼~”
江枫眠:是娘子不是三娘子。
错过的,终会补救回来。


祝大家七夕快乐啊~

评论(21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